「Majiami瑪奇亞米」一詞來自於流傳於青藏高原的古老詩歌「在那東方的山頂上」,全文為:

在那東方高高的山尖

Catherine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A和B是同學

念書時感情好得不得了,畢業後兩人分別創業結婚, 

Catherine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辛樂克強台登陸,
前一晚還在跟新娘溝通,新娘擔心著這樣的強颱是不是該取消宴客了?昰不是大家都不會來了?會不會整個宴會廳空蕩蕩?

Catherine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中廣日記 ╱ 心情隨筆  2008-09-03                 作者:夏韻芬

Catherine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看到一些攝影師開始接拍婚攝過程的心聲
,雖是身為新秘的我卻也是心有戚戚焉ㄚ… 

Catherine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七     過  ~  office                  
     代 表       愛  故 事 
 ~

Catherine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愛哭的我無意間看到這篇文章,眼淚流滿面不能自我,心疼這樣的孩子也是! 
這樣的故事每天都在我們週遭上演著,因著離婚率的增多,單親孩子必須強迫自己去適應及面對他的單親人生,

Catherine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一個十二歲大的孩子與我分享的好文章,他說很值得看!很棒!!   所以在我看完感動之餘 也來跟大家分享吧


Catherine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因為季節變化太大,臉上長出了許多小紅疹,紅腫的痛苦程度,言以言喻阿,
因為天氣太熱,一會兒太陽強曬,一會兒是潮濕悶熱,一會兒待在冷氣房

Catherine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內勤上班族,每天用的防曬乳液!SPF30.PA+~++

Catherine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