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季節變化太大,臉上長出了許多小紅疹,紅腫的痛苦程度,言以言喻阿,
因為天氣太熱,一會兒太陽強曬,一會兒是潮濕悶熱,一會兒待在冷氣房
長達十小時......
加上睡眠不足,使得皮膚出現嚴重過敏,去了醫院,才知道皮膚科裡擠滿了人,很多人跟我一樣,症狀也相同...

Catherine 趕快來告訴大家,順便提醒新娘們要注意保養喔,
其實皮膚過敏時,千萬不要在擦任何保養品了,
之前我不信服,就覺得出門不作基礎保養,不擦隔離霜怎嚜行
所以就這樣,我那受傷的皮膚,在無法吸收的情況下,又造成更大的負擔,...

現在的我,除了乖乖吃藥,臉部保持乾淨之外,暫時不擦任何保養品去刺激他囉...
吃的方面,也盡量不要吃太刺激的食物,鹹和辣一律要斷絕,對我這超愛吃辣的人來說,可真是像嚴厲的考驗ㄚ,
另外,多補充水分,和維他命之餘,充足的睡眠和輕鬆愉悅心情也是必要的喔!

看起來好像都很簡單,但對生活這麼忙碌的我來說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ㄚ,
不過,要當美美新娘的你們可就不一樣囉,好好努力加油吧!
因為只有健康的肌膚,才能讓清透自然的妝展現最佳的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