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樂克強台登陸,
前一晚還在跟新娘溝通,新娘擔心著這樣的強颱是不是該取消宴客了?昰不是大家都不會來了?會不會整個宴會廳空蕩蕩?
一大推的疑問都是新人的憂慮,我趕快安慰著Trista, 別太擔心,一邊安慰一邊還替她明日的婚禮流程該準備的工作詳細的run了一次,回到家已經很晚了,我還在電腦上為新娘找尋需要的資料,MSN線上的好友捎來一句關心的問候: 明天是好日子吧!你還要一早外出工作嗎?要小心喔!   是的! 颱風天 一早我還是得提著行李廂出門為新娘畫妝,天還沒亮我就被強大的颱風威力驚醒了,一整晚風大雨大吵得我無法入眠,更擔心起天亮後要出門的我

一向膽小的我..怎會不被這樣的風雨強勢嚇到,不過我還是振奮起精神大聲地告訴我自己: 我 ~ 一點也不害怕~~
平安的來到喜來登飯店,為新娘開始畫妝囉,兩個小時後重頭戲要上場了,今天的新娘年紀很輕,個性卻是很獨立,婚宴的一切都得自己親手來,所以我的畫妝過程也無法進行的太順利了....太多的雜事使我的新娘分心了,我呢?除了當新秘,今天我還兼了場控,這....這是預料之外的因為我實在是不忍心新娘如此辛苦,只好雞婆的幫起忙來跑全場了,一直到宴會結束...簡直就是一場戰爭...

不過很開心的是,一切都變得很順利,每個流程就這樣在溫馨喜悅的氣氛下完成了,今天來的賓客都是冒著風雨來的,這樣來的祝福分外甜美分外感動,原本以為可能坐不滿的賓客卻全部到齊了,不留空桌呢!可見得我們的新娘人緣之好,且聽說很多賓客還事都從中南部上來祝福的,真的要給他們鼓鼓掌
打點完一切結束後已經四點了,收拾好我的行李要步出喜來登飯店時,剎時被外面的風雨嚇到原來在屋內工作的我絲毫不知外面的強風豪雨已經讓人寸步難行了~~這麼強的風雨我本來想拿出相機拍張照,為自己的工作紀錄一下...但看到強風硬是把雨打在我身上,雖人是躲在店內卻毫無遮掩的用處阿,為了保護我心愛的相機只好作罷!
就這麼送上的行李搭上小黃回到我溫暖的家,.雖然搭小黃,不過回到家也像是經歷一場浩劫才爬進家門的感覺..餓到很想生氣卻沒力氣生氣的我 趕快吃一碗熱騰騰的麵撫慰一下自己,,,看看牆上的時鐘,下午五點  我的午餐嗎?還是晚餐? 不管了兩餐一起吃,這樣安慰自己,吃大碗一點也比較沒有罪惡感


雖然是辛苦的一天,但回想到新娘幸福甜美的笑容迎接每一個賓客給予的滿滿祝福...我的心也跟著飛舞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