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些攝影師開始接拍婚攝過程的心聲
,雖是身為新秘的我卻也是心有戚戚焉ㄚ… 
很多攝影師都是因為平日喜愛攝影拍拍生活照,風景照,進而藉由公司尾牙&親朋好友婚禮 練習"婚宴攝影"
才深刻體會與平日的出遊隨拍差異實在非常大


     
生活中的旅遊攝影.風景是靜態不會動的,即使是人像外拍MODEL也是擺好專業 pose讓攝影師拍,只要構圖取景,拍不好馬上殺掉,重新來過.而宴會攝影,每個場合每一畫面都是獨一無二的,新人與賓客間的互動都只有那電光火石的一秒鐘,錯過了是絕對無法重來的! 現場燈光/動線的掌握,光圈/快門的拿捏更是需要經驗的累積!而拍照除了構圖取景之外,器材也是很重要的一環,機身&鏡頭的對焦速度要夠快,閃燈回電速度要夠力,廣角&望遠端更是要能同時兼顧,所以許多婚攝都備具著價錢不匪的專業相機群才能有把握的捕捉現場狀況而不至錯失每一精彩畫面呢!!

    結束當天拍攝歡宴的工作,婚攝的工作並未結束
接下來是約十個工作天得沒日沒夜的修圖了,面對的是上千張的照片檔案做照片後製,加減曝光/對比值,調整白平衡(色溫) 飽和度....想到這...我總算覺得安慰了,原來新秘還算是幸福的呢!!即使是天未亮就得出門工作至深夜的我,也不敢喊苦了 

    專業的婚禮紀錄,可以捕捉到婚禮中許多細節的部分, 他清楚的知道新人所投注的心思. 和一輩子不容錯過的感動和畫面,,也唯有他們的細膩和專業技術,才能將新人們所期盼的這一天,藉由照片栩栩如生的呈現在你們和親友面前,也是未來你和孩子細細數說著當年爸媽為愛而結合的浪漫婚禮回憶喔

    Catherine  因經歷過很多場婚禮,.很清楚的知道每對新人對婚禮的期盼和事後的遺憾,所以才能自信的推薦專業婚禮紀錄,希望能讓我手中的美麗新娘都為浪漫的婚禮留下最美麗的回憶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