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iami瑪奇亞米」一詞來自於流傳於青藏高原的古老詩歌「在那東方的山頂上」,全文為:

在那東方高高的山尖
每當升起明月皎顏
那瑪奇亞米的笑臉
會冉冉浮現在心田

詩中的「Majiami瑪奇亞米」,意為聖潔母親、純潔少女、未嫁姑娘,意即所有美麗的女子的代名詞,也意味著一個美麗的夢境。
「Majiami瑪奇亞米」認為美不只是膚淺的表象形容,而是一種純淨無瑕、兼具內涵與深度、放鬆享受自我,達到身心靈皆美的和諧狀態!因此,永豐餘創造了「瑪奇亞米」這個品牌,結合尖端科技與天然植物萃取,讓每個女人回歸最純真的完美自我,輕鬆擁有內外皆美的美麗容顏!      

資料來源:http://www.majiami.com.tw/story.html



 最近Catherine用了瑪奇亞米全效UV泡沫隔離霜,綿密輕柔的泡沫,超輕透的特殊質感讓我對隔離霜的印象徹底改觀,特地上來告訴大家趕快去買

 PA+++ 與SPF 30 的防曬隔離效果,微型天然礦物的物理性防曬成分TiO2與氧化鋅,安全性高,有效阻斷紫外線UVA、UVB!幫妳的肌膚守好第一道關口,肌膚不會因為天氣的轉換而有機會變黑便暗沉。 添加水解絲、綠茶萃取與銀杏萃取等多樣保養的成分,在隔離彩妝及防曬的同時,更提供肌膚水嫩滋養,讓『防曬、保濕、抗老化』一次完成,這很適合懶懶的噯慧

 嫩膚色/綠色雙色選擇(一般膚色適用嫩膚色、泛紅肌膚可使用綠色)兼具潤飾膚色效果與遮瑕效果,打造完美底妝;添加絲蛋白與銀杏、綠茶萃取等多樣保養的成分,讓你上妝前的肌膚保養 『隔離、防曬、修飾膚色』一次完成呢

一瓶65G 容量相當扎實,輕輕按壓即可擠出多量的泡沫,足夠擦透全臉呢!Catherine 很努力的用了將近三個月才用完,比起專櫃的主打的泡沫隔離霜使用不到半瓶,擠出的都變成水狀(價錢還貴很多)......瑪奇亞米的親民平價真的讓人覺得很窩心呢
  大力推薦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