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鳳和我曾是法文班的同學 ^^ 除了法語 , 英語 , 也因為精通日文在知名日商公司上班 , 曾經外派隻身前往駐日本公司 ,
這樣一個認真努力的女孩, 個性溫和善解人意, 記得在上課時對他最大的印象就是她一直擁有甜美的笑容~~溫柔輕聲的說著好聽的法文..., 常常不由自主地被它吸引~~
Catherine這天可以擔任她的新秘也覺得很開心 ^^ 她說欣賞我做造型的風格 ,簡單卻很高雅 !! 也因為信任而沒有任何試妝全權交由我來打點一切
甜甜的她, 不需要太複雜的元素在她身上, 所以每個造型我都以點雅的氣質來表現, 她說她超喜歡~~ 這是我一天的工作後最開心的收穫了


第一套文定儀式, 簡單的線條感,  儀式中婆婆會為新娘戴上金項鍊, 所以不用太複雜的飾品,  簡單卻也高雅的造型讓男方家人印象加分 !!
  








宴客進場造型 -  搭配catherine手作帽胚及高雅紫色花圈效果很棒 大受好評!也讓新娘在進場時應有的大方華麗展現無疑 ~




 
第二套敬酒造型 - 是新娘與賓客最期待的近距離接觸了 , Catherine 親手做了頭花 粉紫色玫瑰花加上白色小花,
搭配秀氣的手鍊 , 非常的高雅也是獨一無二的呦 ~ 新娘讚賞有嘉 ^^





後面的編髮造型 ~ 流行很多年的編髮 , 現在還是許多新娘的最愛,也是Catherine 特別愛編髮造型~  讓新娘們在浪漫中加了幾分甜美~




第三套送客造型 ~ 幾個盤起來的造型後, 在送客時搭配禮服裙擺的波浪我們將長髮放下來以浪慢公主風呈現 ~ 
這幾個造型都大受好評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